01.jpg

下雨的那天,狼狽的搭著公車去了這間位於板橋台藝大旁的小店

半露天的環境很特別,我很喜歡!旁邊有許多植株但不會過多蚊蟲⁡

我想天氣好來應該更美吧?⁡

 

更快更多的美食看我IG 

馬上追蹤按這邊:【yjtw_foodie】

JAG這個·浮洲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9巷35號⁡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⁡⁡⁡(週五到17:30/周日公休)⁡

其他:無服務費

 


MENU

07.jpg


02.jpg

客家鹹豬妞小食$85元⁡⁡⁡⁡⁡⁡⁡⁡

有加30元多仙草奶凍⁡,奶味蠻濃醇的,普通好吃程度⁡

⁡小食部分內含穀米飯跟半顆溏心蛋⁡

他們的穀米飯很Q彈好吃,份量跟配菜剛好⁡,可以配著肉菜整碗扒光🥰⁡

鹹豬肉很合我胃口,不會過於油膩⁡

蠻推薦的!小可惜的就是蛋中間有點乾⁡

整體東西精緻好吃,但要吃飽建議再加35元⁡,點午餐盒會份量更多一些

03.jpg

蜜汁烤肉小食$85元

朋友點的,兩碗小食配菜一樣⁡

烤肉有點甜甜的不死鹹,肉的份量算有誠意⁡

很適合附近學生住戶來吃個簡單午餐⁡

 

⁡⁡⁡⁡⁡⁡⁡⁡神力桃$75元⁡⁡⁡⁡⁡⁡⁡⁡

飲料部分看老闆應該是用糖漿調製⁡

對我來說有一點甜,還能接受

 


🥁推薦度:🌸🌸🌸🌸⁡

❤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、收藏起來⁡⁡⁡⁡⁡⁡⁡⁡⁡

馬上追蹤按這邊:【yjtw_foodie】

工作區域 1.jpg

arrow
arrow

    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