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司微笑

近年來韓式吐司盒子的風潮在台灣掀起流行,各家口味各有自己的特色與做法

這家位於新莊區昌隆國小對面的一司微笑,主打韓式吐司盒子,同時也有一般品項的點心蛋餅都有!一早就能補足活力

每桌都有綠色植物,明亮的店面讓人能舒服得吃上一頓早餐

 

更快更多的美食看我IG 

馬上追蹤按這邊:【yjtw_foodie】

一司微笑

 

一司微笑SmileToast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昌隆街56號

營業時間:平日7:00-13:30 / 假日7:30-14:00 (周二公休)

電話:0900 286 156

其他:無服務費

 

MEMU

一司微笑


一司微笑

內用區位置不算多,在馬路邊的位置也會稍微吵一些,想安靜點可以選裡面一點的位置喔!

餐具都是自取,可以在自助區取用,也記得要把盤子放回這邊回收

一司微笑

檸檬紅茶$25/鮮奶茶$35

飲料跟蛋餅先上桌,飲品表現不錯,檸檬紅茶的檸檬酸味有出來

鮮奶茶不會過甜,喝起來蠻順口的,表現中規中矩

一司微笑

蔬菜起司蛋餅$45

蛋餅皮是有酥皮路線,皮有一定厚度吃得到麵粉香,雖然我本人是粉漿蛋餅派的,但這家蛋餅我覺得也不錯!

中間的蔬菜跟起司料也不少,每一口都是吃得到滿滿的料,這家的醬油膏偏甜喔~我喜歡內

一司微笑

醬燒牛肉歐姆蛋$88/芋泥肉鬆歐姆蛋$55

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厚厚的牛奶吐司剖開夾入豐厚的料

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呀!快速拍完趕快吃起來啦~

牛肉的裡面居然擺上豆枝?!真的有夠創新,給你台到底的搭配哈哈哈

炒過的牛肉也不會過老太硬,淋上滿滿美乃滋,是有點衝突的奇妙感很特別

另一個甜鹹派就是超人氣王芋泥+肉鬆的組合

一整球芋泥在上頭跟你打招呼,一口咬下甜的芋頭跟歐姆蛋結合,第二口加入肉鬆在口中增加鹹味

吃完會很飽很滿足,而且只要55元!果然平價又好吃欸~推爆

一司微笑

荷蘭小鬆餅$60/雞塊$40

菜單上居然連荷蘭小鬆餅都有~這個一次能吃到原味+芋泥+草莓的綜合口味

鬆軟的小鬆餅單吃也就很讚了!突然覺得這個做鹹的應該也不錯

小炸物部分真的很推這個雞塊,跟麥x勞味道完全不同喔 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滋味


同場加映

一司微笑

老闆那天端出這個未來要販售的餐盤請我試吃給意見

未來內容物可能還會有變動,不過主要就是會有甜的果醬吐司跟以韓式為主題的配菜

老闆娘特地挑選的草莓醬很好吃,不會完全只有草莓的死甜~我蠻喜歡的

餐盤還會搭配一杯蔬果汁,定價目前還沒決定~大家未來如果去店面吃可以注意看看老闆上架了沒呀!

 

下次有機會到新莊記得來一司微笑吃上一份豐盛的早餐吧!期待之後能發掘更多新莊在地美食

以上介紹希望大家還喜歡,有被燒到就直接衝吧!

 

本文為店家邀約,真實感受


 

歡迎轉發給你的朋友並追縱我的IG
YJ美食旅人

arrow
arrow

    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